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Saturday 5 March 2011

♥ Kawaiii nehhh~! ♥

Add from FB d o^^

cute cute~!!!!!xDD

♥ 好男人疼女人的⒑个小细节 


1----
老公:“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哦。”
老婆:“呃......呵呵~”
2---
老公:“北鼻~骨头都去干净了。安心吃肉肉吧~”
老婆:“乖~”
甲:“噢~好羡慕~”
3---
老婆:“亲爱的,我突然好想你哦!你还没睡吧?”
老公:“还......还没睡......我也在想你......”
4---
老婆:“偶不是故意的......”
老公:“看......看得出来......”
5---
老婆:“为什么番茄蛋炒饭里面会有番茄!!”
老公:“乖,番茄我都帮你吃掉咯。”
6---
老公:“今天是我们相识一周年,我把珍藏拿出来庆祝。”
老婆:“好棒哦~”
7---
老婆:“亲爱的~白白~”
老公:“第108句拜拜了,你还没打算挂吗?=_=lll”
8---
老婆:“亲爱的~你貌似很受欢迎。”
老公:“哟~北鼻~这个不重要。重要的是我眼中只有你。”
9---

End---
老婆:“哦罢啊~你对我真好。”
老公:”下次再送你一条鲨鱼!”
乙:“我怎么觉得你在敷衍我?”

哈哈~~~

很可爱对不对~~~~~><

完毕~~~!

白白!

留:莹.__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