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Thursday 3 March 2011

--- 其实 ,很早就想回来了。---

 To:All Ladies N Gentlemen , mama , papa , ah ma , ah gong (all my lovely friends)
U all must MISS me o...
大家有没有我哦???

大家好啊~~~

请大家多多指教哦~~

Wuu~~~
小的不懂~~

还有哦~~

真的很希望我(也就是本尊啦!xDD)不要再三分钟热度了(不过...很怕会五分钟热度叻~~)
zzZZ

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~请各位“师傅”教教 O ~

记得蛤!!!

我不会介意的><

喂喂喂!!!

有没有在专心看啊!!

这可是本尊的“作品”也!!

来!1...2...1 2 3 4 !!

看投入点!坐直点!眼睛睁大一点!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啦!

懂不懂哦?><

哈哈~~

好了好了~~到此为止哦~!

啊!!还有!

请大家记得我哦~

好不好嘛~~~~

记得哦~~

我~敦莹~JUN YING~

Stella Jun Ying 哦~~~

知道某???T^T

拜拜咯~~~

PLEASE BE MY FOLLOWER !!!

Thanks~~

Kamsamidah~~~!!

By:Stella___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