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Monday 7 March 2011

♥ ” 行程 “ 最满的一天 ♥

今天真是的!

真的是开心不到哪里去!

老天爷啊~~~~

你是不是在我哦~

表这样好不好~~

今天下午一到学校~

朋友问我有没有带 literature 来~

我那时听到就整个傻掉了~~

因为那个Teacher Mias(<<不会spell)~

2P3的人都知道的吧~~~

如果没有带她的功课来的人~

被罚写3个essay~~~!!!!

噢买尬!!会死得好不好!

所以我直接和JoMei 一起跑回家拿~

因为她也没带来嘛~~><

哈哈~同病相怜T^T

这次的惩罚是抄600句的句子啊!!!!

严重晕掉!!

幸亏有回去拿呢~~~~

不然我可不想变成一条死尸呢><

还有晚上哦~

因为家里没煮东东~

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吃咯~

走去时暗暗的~~

怕怕~~

可是总算安全回家^^

过了不久~

姐打来叫我去mama档那边接她~

因为下雨嘛~~

真是的!刚才从那边回来罢了~

!!!!!!!!!!
又叫我去??!!

唉~只好去咯T^T

看到印度人时还会偷偷闪开呢!

不然... ...

CHOI!!TOUCH WOOD ! TOUCH WOOD !

哈哈~也是安全回到家啦^^

可惜变了一只落汤鸡~

好了~到这哦^^

掰掰!!

自:落汤鸡莹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