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Saturday 12 March 2011

♥ 昨天 ♥

 ♥因为昨天回来就累累了~

加上电脑又不能用~

所以就没写了♥

大家久等了哦~~~xDD

现在就跟大家报告我昨天的行程__

请大家用心看

---开始---

昨天是我姐生日~

姐夫和他的朋友都有去~

当然~我这个爱跟的也会去啦!

嘻嘻~

开心~xD

我们先去看电影~

《Big Mommas》

好看的~~xD

看完后就走来走去~~♥

啦啦~~~

拍照照~

珍珠奶茶~

我的最爱!

目哇哇哇~

我听朋友说一块也可以存进银行的~

结果我真的相信了~=-=

真的是这样哦?

然后就回家了咯~

晚上又去千人宴~

吃吃吃~~

拍照~奇咔~!♥

很难看><
在1st Avenue~

我和姐~~xD
1st Avenue~

回家累累了~~

---结束---

就到这里啦!

明天见xD

白白~~~

自:猪阿莹__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