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Sunday 27 March 2011

♥ 原来淋雨是这种滋味 ♥

昨天姐姐他们一班人

~
~
~
~
~

PULAU JEREJAK!!!

一句话~~

开心!

嘻嘻~~~~

坐船去那边噜~~


走啊走~~~~~~

早餐还要等到12点多才可以吃~

早餐午餐了~

饿死我了~


过后就去爬山~

是下着雨去爬山哦~~~

真是的~

累死我了!

到山顶时~

还玩 Flying Fox~~

蛮好玩的~~

吓到我叫不出来~~><"""

玩完后~就下山去噜~

第二样游戏就是~~~~攀岩!

我没玩啦><怕怕~


姐姐 和 Ting有玩~


好厉害哦~爬到最高那边~

第三样是...是....

不知道叫什么名xD


吊着绳子下去的~


好玩好玩^^


我,Yin,N Ting 冲了四次的头发~=_=


因为被雨淋嘛~


头发都快被掉光了吧~xD


过后就去骑脚车~


也是淋着雨的=_=


早知道就不用洗头了~


骑完后就坐船回噜~


坐船回之前~

有Taxi载我们~

哇哇哇哇~~

他驾得很快~~@__@

蛮爽的~!

过后就坐船回了~~


就这样噜~

白白喔~

目哇哇哇


自:习惯了淋雨的感觉___莹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