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Saturday 28 May 2011

♥ 无聊的` 我 , 过得比大家好 ;'') ♥

无聊的假期。

无聊的生活。

无聊的东西。

无聊的心情。

无聊的你们。

你们、都过得还好么?

你们都回答、还可以。无聊死了。不好!谁会过的好哇?!这两个星期的假期,原本等着我去做的事,都通通想说不了。

可是。

相反的。

无聊的我。

就偏偏过得比大家好!

怎样!

我开心,我微笑。

我伤心,我哭。

我生气,就只皱皱眉头,把眼睛瞪大大,超级无敌的大,接着大声的喊。

我兴奋,我疯,我傻。

就这样。

我比大家过得好。

很欣慰的其实。

咔咔。

别再说无聊了。

不然你们会比原本的无聊变得很无聊x100 ='')

来自聪明的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