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Thursday 26 May 2011

♥ 回味回味 !甜甜的回忆 ♥

大家好~ 歹葛逅!Annyeonghaseyo ~ ♥

好想好想你们 ♥ Miss You All So Much ♥

真的 ~ It's Really ~

来来来~

回味“成年往事”的时间到了~~~~~~

18.5.2011

跟姑姑他们去乡村~

稻草 xDD

到那边...

野餐野餐~(.......算野餐么?...不懂。)

然后放风筝 xDD

人生中的第一次放风筝发到酱爽!

不过这是要付出代价的!

我变了啦 T^T

讨厌!=''(

假期一定要做

我要变!!!!!

四点多就回了~

拜拜了美丽的稻田~T^T

我会想你的~~~~


其实这算不算稻田呐??(还没去之前我以为是整片都是金黄色的=__=)

可是... ...

就这样!


19.5.2011

考试啊~~~~

怕怕~

可是还是得过的~

就这样~~

19 ` 20 ` 23 ` 24 ` 25 ` 26

都过去了~

21 ` 22 ` 生病了呢~~T^T

不过现在充满精神了 xDD

哈哈~


还有一天!

放假了~

我的生日倒数、10天

期待~~~~

啦啦啦~~~~

拜拜了哦~

明天再回来~~~

么么
  
自:爽死___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