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Tuesday 3 May 2011

♥ 终于~谢您啊!老天!♥

电脑终于能用了~

天啊~我爱你 xD

等到快发霉了~

www.jun-ying-loves.blogspot.com

^
^

我想死你!xDD 

Eh Eh Eh ~

你们啊!

有每天来看我的部落某?!

要好好照顾‘它’~

可别让‘它’生灰尘吖~~~~~~

今天起可能会暂停写了哦~

因为要考试了~

考试就如打战~

我要奋斗!

所以我必须这么做~

别太想念我啦 xD <<<<< 厚脸皮!

记住蛤~

就算我不在了~(别想太远~我只是means我不在部落~)

也要想起我哦!

掰掰~~~~~~~~

我会回来的~~~~

自:哭惨___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