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Sunday 24 July 2011

♥ 打针 /// Skating ♥

对不起各位时常来看我的部落的阿嘛阿公们~xDD

最进没写了厚!

不过现在补回补回!

开心了吧 xDDD ?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打针 <<<补回=D

上个星期五打针 T^T

我的妈呀~~~~~

好痛!>///<

打下去时手都麻掉了 ...

那个护士的脸有点凶 ><''

怕怕~~~~

她叫我relax~~~

我还没开始relax时,她就打下去了!

=@@@@@

痛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Skating 

这是昨天的事了~

Sharrol 和他的朋友就陪我去吃鸡饭!

吃完后就搭BUS去pm...

才搭BUS去QB...

哪里知道 302 的 BUS 也有经过我们学校的 BUS STAND!

气死了 T^T

浪费了 RM1.40 ><

到了那边~

本来都约好8个人去了~

最后却只剩下4个人~

唉~~

我总算坐过 “飞机” 了 !

因为她们放我们飞机 T^T

一去到那边时~~~~

五个人都不到勒~~

我们就进去~~~~

Skate Skate Skate~~~

最后好像比较多人了~~

感觉CDK的人比较多><

哈哈~~

玩接龙><

跌倒了两次 T^T

好糗~!

有一次我不小心拉倒YU JUE ~

对不起对不起~~~

我不是故意的 T^T

唉~~~~

六点多就回了~

等 Sharrol 朋友的妈妈来载在我们回~

谢谢吖 =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tella JunYing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