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Thursday 14 July 2011

♥ 连输了两次 ♥

真的很对不起蓝组 T^T

没有为蓝组得到分。

100米---没有。第四。
200米---没有。第四。

可是我姐和朋友都听到老师报告我的名。

那时我真的很开心质疑 =^=

我就叫芊陪我去问老师。

哪里知道。。。

两个记录名次的老师都写我第二名。

不可能的。

因为我明明就跑第四 T^T

我跑了两次去问老师。

第二不是我的。

我当然自知之明。

是YunLing的。

我就拿奖牌给她。

她说不要。

T^T

她说:“我们都是蓝组,没有关系的。不用内疚啦=D

唉~~~~~~~

她真是个大好人!

明明是她得的。

又完全没有要拿掉奖牌的念头。

我真失败 T^T

我很内疚 T^T

明天再去问老师。

无论如何。

我一定要拿奖牌给你 ! =D

这奖是属于你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韵然。

你已经尽力了。

不要不开心。

你也不想的啊。

不要放弃啦。

我们再为明年的运动会

加油!!!

你可以的 =)


敦莹___
我很失败。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