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Friday 24 June 2011

♥ 我爱你 ,朋友。♥

再漫漫的人生路...

我们经历了无数的缘起缘灭...

友情,是我们所追求的,却也是我们无法永远把握的。

^
^
^

嘿嘿!很厉害是不?其实是演讲词来的啦~

昨天演讲比赛~我没得 T^T

发觉到我并不派上用场~

不过...现在可以啦 xD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韵然 

因为今天的事,

我发觉你变得更成熟更会想了。

不要把全部都怪在自己头上。

不要时常感到自卑

因为你没有错

这样辛苦得来的不一定要是奖杯,

信任

不管别人是不是相信你的实力

不过至少我看到了

我信你!我挺你!>_-

YEH~~~ =D

--

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生气的,

所以时常嘲笑你 ><

对不起啦~

--

不要再为那件事伤心了~

以后你有什么秘密一定要告诉我蛤~

因为我是你的好好好好好朋友 ~ ^^

我会当你的聆听者 =)

在我的心中,

YOU ARE THE BEST ! 

  在乎曾经拥有,更在乎天长地久。



是___STELLA 写的 xDD
不管双方的友谊是否能天长地久,
只要真心付出,
曾经拥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