❥ Copyright © sтειια ™ ❥

Tuesday 26 April 2011

♥ 对...对...对不起!><♥

最近感觉到我很幼稚 T^T

我想变成熟! =D

嘻嘻~

可能某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对不起 TA~

讲到做不到T^T

我...我...我不想的嘛~~~~~~

可是我知道你最好了!

一定会原谅我的 ~

我相信你~

还有44天就是我生日了~

我要礼物~

我要惊喜~

我要出去~

我要你!

我要我要我要~!!

大~~~~大~~~~大惊喜!

一定要蛤~~~

还有大大包的礼物~

咔咔~

我等你们送我的礼物 xDD

其实有诚意就好~有诚意就好啦 =]

倒数 \\\ 44 ///

掰!

自:期待---ing___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